性感外籍女藏毒4公斤闯关 长袍花饰缝入海洛因
2010年02月06日 04:35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外籍女藏毒4公斤闯关

广州白云机场海关今年连续查获毒品走私案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行李夹藏、衣物伪装,甚至用贴身内衣藏匿毒品以求蒙混过关!今年以来,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已连续查获毒品走私案件五宗,缴获海洛因、大麻等毒品4630克(有1宗案件嫌疑人体内毒品尚未完全排出)。其中一起颇具特色的外籍旅客走私毒品案件,关员缴获毒品4000克。

图像异常!

1月31日晚,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广州的航班降落在白云机场。晚上9时40分左右,一名着装性感的年轻外籍女子出现在熙熙攘攘的旅客中。海关关员看过护照后,和颜悦色地与她聊了几句,女子声称来中国是访友和旅游的,但关员察颜观色间却隐隐感觉这名女子不同寻常,于是指引进入查验区做进一步查验。

过机时查验关员看到屏幕上出现可疑阴影,迅速做出判断,并立即实施开箱查验。可在打开行李箱后,并未马上发现目标。关员没有放弃,继续仔细清点,终于在两件内衣里发现数十粒用塑料薄膜包裹的拇指大粒状物,经化验,确定为毒品海洛因。

揭破伪装!

“继续彻查,绝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带班科长发出了指令。行李箱中翻出的六件崭新缎子长袍让关员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衣服做工精良的条纹花饰将长袍装饰得过于华丽,莫非三毫米宽的条纹花饰空隙中也有猫腻?

查!随着剪刀过处,破损的条纹花饰中竟然现出了白色粉末,又是海洛因!海洛因被封装在多条长15厘米、直径0.3厘米的细长条形塑料袋中,被缝制在衣服表面凸起的装饰花纹内,这种藏匿毒品的手法非常隐蔽,为白云机场海关首次发现。

一查到底!

事件并没有结束,查验过程中,关员发现该名女子行动间体态也有些异常,于是对其进行人身检查,结果发现其竟将所穿文胸海绵掏空,换之以同样包装的粒状物,同时在底裤内也藏匿了一长逾10厘米、直径约6厘米的“巨型”条状物。从这名女子的衣服和身上共计缴获海洛因多达4000克。

海洛因   花饰   性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正旭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