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冒充孪生弟弟办信用卡透支1.3万
2010年02月06日 03:28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讯 孪生哥哥申办多张信用卡透支不还,信用度很差,为了继续透支,冒名孪生弟弟办卡消费,终被识破。

1985年出生的朱军曾在某保险公司工作,由于入不敷出,2008年初,朱军用自己的身份证向7家银行申办了信用卡,透支消费,日子过得也颇为“潇洒”。不知不觉,朱军累计透支了7万余元。没有还款能力的朱军信用度已经很差,再办信用卡困难重重。朱军决定冒名孪生弟弟去办理信用卡。

2008年11月,朱军去派出所,谎称自己是朱强,身份证遗失,补办了一张身份证。2009年2月,朱军又冒名朱强申请第二代身份证,并于3月上旬领取。就这样,身份证上的照片是朱军的,名字和身份证号却是朱强的。

随后,朱军拿着这张身份证先后在平安银行等9家银行申领信用卡,2009年3月底,朱军收到了平安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的3张信用卡,并持卡在超市等处透支消费1.3万余元。

去年5月,朱强接到宁波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核对申领信用卡的信息,才知道哥哥以自己的名义办卡透支,于是向警方报案。李淑平 蔡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