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扎死怀孕出轨妻子自杀未遂 被判无期
2010年02月06日 03:12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亚经贸新闻2月6日报道 原本一对恩爱夫妻,却因妻子移情别恋而走到要离婚的地步。丈夫王某一怒,用卡簧刀扎死妻子,而被扎死的妻子腹中还有一个约7个月的胎儿。近日,法院下达一审判决,以犯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无期徒刑。

妻子和别人过了半年多

王某是松原市乾安县人,1966年出生。他和妻子付某曾经感情非常好。2008年,王某到安徽一家物流公司上班,2009年3月,王某把妻子接到安徽一起过春节。过完春节付某就回到长春,说在一家工地干活,在这期间,王某一直让付某去安徽,付某没有同意。

王某说,他和妻子最近感情一直不好,也提出过要离婚,原因是听说付某和本村的唐某有不正当关系,2008年,付某和唐某还一起在外地过了半年多。据付某亲戚介绍,付某和唐某关系暧昧,整个村子以及双方亲友都知道。

扎死妻子后自杀未遂

2009年9月11日,王某回到乾安县岳父家,要向妻子讨要说法。

在岳父家住了三天后,终于等到了妻子。王某说,去岳父家的目的是想好好说道一下,让付某回去和他好好过日子,而付某不同意,称已经和他过够了。一席话让王某非常生气,从身上拿出从安徽带回来的卡簧刀,向付某胸部扎了两三下。当时,付某父亲正在厨房做饭,听到女儿喊他赶紧进屋,“我看到女儿趴在炕上,身上、炕上都是血,女儿冲我说她不行了,然后就没有了声音。”付某的父亲说。

妻子已经怀孕约7个月

看到付某鲜血直流倒在炕上,王某随后用刀扎了自己几刀,正巧这一幕也被付某父亲看到。当王某拿的刀掉在地上后,付某父亲捡了起来,然后打电话报警,并将刀交给了民警。“我不知道他为啥杀我女儿。”付某父亲老泪纵横地说。

后经法医鉴定,付某系锐器伤致心脏破裂出血死亡,而付某腹中还有一个约7个月的胎儿。而经过抢救,王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死者也有过错 一审判无期

被警方抓获后,王某说,他非常后悔,原本是要劝付某和自己重新走到一起,没想到从此阴阳两隔。王某的邻居说,王某平时性格挺好,对付某百依百顺,就在付某和唐某私奔半年后,王某仍然接受了付某。

2010年1月19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因涉及个人隐私)审理了此案。据了解,法院审理认为,这个案件是由家庭矛盾引发,另外被害人有一定过错责任等原因,所以法院在量刑时,对王某酌情从轻处罚。近日,法院下达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本文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

王某   无期   付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