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存钱养情人 妻子发现后争吵被掐死
2010年02月06日 01:19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警方调查发现,老公取5万存款养情人,妻子得知后发生争吵被掐死

本报吉林讯(记者史周)为供情人花销,江城人周辰(化名)从银行取出5万元存款,妻子关青(化名)得知后,二人为此发生争吵,后争吵升级到厮打,周辰将妻子掐死。

1月19日7时30分许,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接到报警称:龙潭区新安街某小区一女子死在家中。

接到报警后,龙潭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和新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警方赶到时,死者家人正在料理后事,准备择日出殡。根据调查了解到,死者关青,今年46岁,为龙潭区某学校教师。

关青为何死亡,在场的亲属表示是自然死亡。据周围邻居说,在事发前,曾经有争吵声从死者家中传出。不久后,就听说女主人死了。

勘查过现场后,刑警对尸体例行检验时,发现死者身上存在较多疑点。在警方提出尸检要求时,死者的丈夫周辰却拒绝了,其他家属也表示对关青的死因没有异议。

于是,警方耐心地做死者家属的思想工作,家属最终同意了进行尸检。

1月25日,尸检鉴定得出结论:关青舌骨左侧骨折、心脏和肺部有出血迹象,系扼颈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应属他杀。龙潭分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责成重案中队和刑警二中队立案侦查。

通过对周辰夫妻的亲属、邻居等社会关系仔细梳理,警方确定周辰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抓获。

经审,周辰今年46岁,某公司在职工人。据其交代,他与关青感情不和已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在外找了情人。为供情人花销,他瞒着妻子将家中的5万元存款取出。关青知道钱被取走,还给了情人,便经常和他争吵。事发当日7时许,两人又因此事发生争吵,继而发生厮打,周辰用手死死掐住关青的颈部致其死亡。

目前,嫌疑人周辰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情人   关青   周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周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