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总会小姐跳槽带走客源被前老板邀人殴打
2010年02月06日 00:06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手下最得力的“小姐”跳槽,带走不少客源,“妈咪”对此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她约人闯进“小姐”住所,将其痛殴一顿,并抢走现金2万多元。沙坪坝警方昨日称,包括“妈咪”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17岁的小张是四川乐山人,在沙区小龙坎附近租房住。1月31日上午,以前在同一夜总会上班的两名同事突然上门,约她到同事杨某家去耍。

“你欠的钱何时还?”刚进屋杨某就大嚷。屋内还有3名认识的同事,一人冲上来就扯小张头发,杨某也上前搧耳光。小张从未欠过这几个人的钱。最后,她遭到群殴。几人还强迫她说出了银行卡密码,取走2.1万元。

直至当天下午,小张才被放出,她立即报警。沙区警方正开展“会战30天,确保春节安全”专项行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过问下,专案组迅速成立,很快锁定杨某等人。

2月1日晚7时,民警来到杨某住所,屋内有响动,但敲门无人应。民警叫来物管,拉下杨家电闸。不久,一男子骂骂咧咧拿手电筒出门,民警顺利冲进屋内。房内5人神智恍惚,走路打偏,桌上还有冰毒。经查,殴打抢劫小张的4人都在其中。

据杨某交代,她以前曾是一家夜总会的“妈咪”,小张是她手下最得力的“小姐”。去年小张突然“跳槽”,带走不少客源,这让她很不甘心,一直想伺机出气。不久前,她无意中撞上小张以前的朋友,获知了小张住址,便邀人上门报复。所幸小张伤势不严重。

目前,殴打小张的4人已被刑拘,另一名吸毒人员被治安拘留。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曾觅

小姐   跳槽   客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河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