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妻子与侄子有染 怀揣3把刀砍死侄子一家
2010年02月04日 11:39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报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刘建章 刘宏伟) 怀疑妻子与侄子有染,男子怀揣3把刀,砍死侄子一家三口,包括一个5岁大的女孩。昨日,这起杀人案在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但未当庭判决。

现年40岁的王国峰(化名)家住焦作市武陟县。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王国峰与被害人王某系堂叔侄关系。2008年12月,王国峰发现其妻子与31岁的侄子王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2009年8月13日凌晨2时许,王国峰携带一把长刀、两把短刀和一副橡胶手套,翻墙入院藏匿于王某家伺机报复。

4个小时后,王国峰躲入王某家平房顶阁楼内,响声惊动了王某的妻子董某。董某上楼查看时,被王国峰接连几刀,割断脖子。之后,王国峰持短刀来到王某卧室,朝王某身上乱捅,并猛割王某脖子数刀,致其死亡。随即王国峰又将王某5岁大的女儿杀死。

王国峰   砍死   王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红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