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余人为抢回被扣车辆 持刀冲击水务局
2010年02月04日 09:2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日报2月4日报道偷排泥浆的泥头车被水务局查扣,胆大的车主竟然纠集二十多人深更半夜冲进水务局将泥头车抢走。昨日,龙岗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以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嫌疑人刘某、沈某二人。

经查,去年12月14日11时左右,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泥浆车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路段私自倾倒泥浆时,被龙岗区水务局查扣。后该车被锁住轮胎停放在水务局大院停车场。去年12月15日凌晨1时许,刘某、何某言纠集了外号叫“阿超”等20余名社会闲散人员,分乘3辆小面包车来到龙岗区水务局门口,何某言等人持砍刀冲进水务局,将停车场的3名值班保安团团围住,强迫3人蹲下,并将3人的手机、对讲机的电池卸走,然后将扣押的刘某的泥头车车锁撬开,将该车开至福田区清水河环仓路并停放在兴芙楼楼下路边。事后刘某支付给阿超等人“辛苦费”6000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水务局   刘某   偷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