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名"90后"在娱乐场所聚众吸毒庆生
2010年02月04日 09:2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洋网-广州日报2月4日报道 为了给其中一人“隆重庆祝生日”,广东省乐昌市40余名18岁左右的男女竟然群集于一间狭窄的厢房内聚众吸食K粉助兴。乐昌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民警接报后捣毁了这个吸毒场所,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40人,其中有22人对吸食K粉检验呈阳性反应。

1月29日晚上7时30分许,民警接获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乐昌市河南某KTV娱乐场所内吸食毒品。当民警冲进该栋3层楼的娱乐场所,只见房内几十名年轻的男男女女在毒品的作用下,配合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在尽情地狂欢。

经当场清点,这间仅有20多平方米的厢房内聚集了40人,全部是年纪相仿的一群18岁左右的少男少女。经带回刑侦大队审讯,这群人均是应邀前来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招呼他们的是啤酒、K粉、劲舞。经尿检,有22人对吸食K粉检验呈阳性反应。

目前,乐昌市公安局依法对8名吸食K粉人员作行政拘留,另外对14名吸食K粉的未成年人作治安罚款,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