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县一自用长安车坠下悬崖 致6人死亡
2010年02月04日 09:10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2月3日17:10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通讯员高勇) 重庆手机报读者爆料,2月2日奉节大树镇发生一起车祸,造成6人死亡。今日下午,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奉节县委宣传部得到证实,2月2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奉节县大树镇青莲场镇家电个体户潘绍军驾驶自用长安车在大树至青莲公路花剪村境内坠下悬崖,其本人及车上其他5名乘客当场死亡。

据了解,潘绍军(男,33岁,青莲村3组人)系青莲场镇经营家电的个体户,为方便经营,于2月1日下午在奉节县城购回一辆长安车自用(临时牌照为渝A97093,证照齐全)。2日上午,潘绍军驾车在大树信用社领取完惠民直补资金后,遇到本社乡邻和亲戚,便顺便将他们捎回。不料返家途中,在大青公路5.5公里处坠下悬崖,车上连同潘本人在内的五男一女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后,奉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分管 领导立即率领安监、交通、公安、交警、民政等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成立了综合协调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迅即开展事故处置工作。当晚,大树镇党委、政府领导分别到死者家属家中安抚慰问,并为每户死者家属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心成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