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疑为独吞家产涉嫌弑父抛尸
2010年02月04日 06:46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发奉贤邬桥汇中路 被害人是一电器厂老板

时间:2月2日凌晨

地点:奉贤区邬桥汇中路上一家电器厂

事由:歹徒进入电器厂老板宿舍,致其死亡,将尸体运至某河道内抛尸。疑为其子为独占家产而伙同他人绑架杀害了父亲。

东方早报记者 王嵬

前天早晨,奉贤区邬桥汇中路上一家电器厂的老板被发现失踪,警方随即介入。据悉,该老板已被杀害。出人意料的是,其子因为涉案被警方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邬桥汇中路是一条并不长的小马路,上海华博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工厂就在这条路的最东端。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华博变压器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是何文浩,工厂主要业务是生产各类变压器、电抗器等,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资产有7000多万元。住在工厂旁的一位居民说,前天早上他听说工厂老板找不到了,接着警察就来工厂里调查了。“老板姓何,是邬桥本地人,今年60多岁。”

昨天中午,早报记者在华博变压器厂门前看到,厂内的员工仍在工作,厂内有刑警在拍照取证,门口还有社保人员在协助维持秩序。工厂内一位负责人表示,厂里确实出事了,老板是前天早上被发现不见的。随后厂方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知情者透露,2月2日凌晨被杀害的就是何文浩。案发时,何文浩住在工厂的宿舍内,歹徒进入他的宿舍,致何文浩死亡后,将其尸体运至奉贤区某河道内抛尸。随后,绑架者给何的家人打电话称何被绑架。

早报记者了解到,奉贤警方在案发后即成立专案组,并在2月2日当天就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何文浩的儿子何峻(音)也在其中。有说法称,何峻(音)为独占父亲的家产而伙同他人绑架杀害了何文浩,但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何文浩   警方   抛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嵬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