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车冲下河车内男女死亡 女子身份引猜测
2010年02月04日 05:04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洁制图

海事执法车冲下河 开车的是名神秘女子

时间:昨上午11时40分

地点:涪陵区黄旗码头附近

事件:执法车冲下河,车内两人遇难,女子身份在当地引发猜测

昨上午,涪陵区黄旗码头附近,一辆标有“重庆海事”字样的执法车突然冲出河边公路,滚入10米陡坡下的河中。两小时后执法车被打捞上岸,车内一男一女已经身亡。

事后查实,身亡男子系海事执法队员,但与他同车身亡的中年女子至今无法确认身份——既无身份证,也无驾驶证。执法车出水时,她居然坐在驾驶位上。这位神秘女子是谁?与男子是何关系?事发时两人在干什么?……这一连串疑问,在当地引发种种猜测。

避让下坡车

海事执法车冲下河

事故发生在涪陵区江北街道黄旗居委会小拱桥岔路。摩的司机苟盛林当时正在河对岸载客,目睹了车祸全过程:11时40分左右,这辆车身上标有“重庆海事”的渝G车牌长安车从百胜镇开出来,走到三岔路口,上方公路突然下来一辆车,长安车进行避让,估计方向盘向右转得太猛,径直碾过路边土堆冲出公路,然后沿着陡坡翻滚而下,整车没入河中。

当地村民称,这原本是条干河沟。自从三峡工程蓄水后,河水陡然升高,河宽近20米。

苟盛林立即拨打110报警。救援人员随即赶来,足足花了两小时,才将这辆长安之星执法车吊上岸。车内有一男一女。据参与救援一名人员说,两人都坐在前排,但女子坐在驾驶位上,估计30多岁,留着长发。经120医生诊断,两人已身亡多时。

灵堂一热一冷

苗条女子身份神秘

昨下午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处正好是一个三岔路口。公路依山而建,靠河一侧是高约10多米、接近90度的陡坡。当地村民称,以前大量集装箱货车要经过此处到黄旗码头,长期碾压下路面已十分破烂。现场,有遇难者家属点燃了红色香烛祭奠,路边堆满鞭炮纸屑。

在涪陵区殡仪馆,男死者家人租用了该馆内最大一个灵堂,里面花圈林立,不少涪陵区海事处的着装执法人员赶来祭奠。

一名编号为121330的夏姓执法人员介绍,遇难男子叫曾某某,37岁,是该区海事处黄旗执法站的执法人员,坠河长安面包车也是该执法站的执法车。

与曾某某隆重的悼念灵堂相比,躺在法医解剖室的同车遇难女子则身份神秘。现场海事处人员和曾某某的家人,均称不认识该女子。停尸房负责尸体衣冠整理的工作人员说,女子身上没有发现身份证,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件。目前女子尸体也无人认领。

记者看到,遇难两人都已经过法医解剖。女子年纪与曾某某相仿,一身深色衣裤,长发、身材苗条。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