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员侵吞百余万买网游装备 无力返还选择自首
2010年02月04日 04:21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资公司女职员侵吞百余万买网游装备

本报记者 江荣义通讯员 黄征

本报讯 厦门一外资公司的女排单员,谎报海运费、单证费、拖车费,通过客户将虚增的款项转到自己的账户,短短两年,就“赚”了110多万元。昨日,记者从湖里经侦大队获悉,这名职员已被湖里检察院提起公诉。

这名女职员姓蔡,今年28岁,厦门海沧人,2006年进入这家公司上班,当一名排单员,主要负责公司海运、拖车单位的联系等。工作一年多后,蔡小姐逐渐摸出一条规律:如果有海运公司有意接公司的单,她就与这家海运公司事先协商,向主管报一个较低的价格,开发票时,让对方开一个较高的价格。由于她的部门主管并不参与款项的具体报销工作,所以蔡小姐拿着发票找到公司老板时,不明真相的老板就签收了。

就这样,蔡小姐一直在钻这个空,从2007年10月到2009年11月两年时间内,从中渔利110多万元,而她每月工资,原本只有两三千元。

去年10月28日,一次偶然机会,其部门主管发觉一次生意中账目有误,便找到了负责发票签收的主管核实,发现公司实际上多付了1000美金。而问题就出在蔡小姐身上,这才发现了蔡小姐的猫腻。

案发后,公司要求蔡小姐返还这些款项,但按蔡小姐的说法,她把这些钱中一半以上花到了网络游戏上,总是钱还没捂热就买了“装备”,打怪升级去了。不但自己买来用,还买来送人。两年下来,连她自己都不清楚花了多少钱在这上面。于是,无力返还的她,最终只能到湖里经侦大队自首。

自首   装备   网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荣义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