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销赃买主报警 民警被拖行30米制服嫌犯
2010年02月04日 01:15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偷车销赃买主报警民警被拖行30米制服嫌犯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张武)市公安局刑侦局七大队民警刘杰追抓盗车嫌疑人时,被嫌犯开车拖行30米,最终在队友协助下抓获悍匪。昨日,嫌疑人李某被刑拘。

元月中旬,西安市做二手车生意的吕先生在网上求购一辆二手广本CRV,并留下联系方式。元月30日,武汉人李某给吕先生打电话,称自己有一辆广本CRV想出售。随后,两人约好见面时间。

2月2日下午,吕先生从西安飞抵武汉,与李某在机场见面看车后,觉得车的成色不错,遂将车辆识别码发回西安核对查询,结果显示此车是被盗车辆。他利用上洗手间的时间拨通了西安警方电话,西安警方马上将此信息转给市公安局刑侦局七大队追逃联系人刘杰。

刘杰告诉吕先生以取款买车为名,将李某调遣到汉口金家墩长途汽车站附近一家银行门口。

当日下午,刘杰与吕先生在金家墩银行内见面,发现被盗车辆停在银行门口的人行道内侧,没有熄火,嫌疑人呆在车内。有所察觉的李某,突然打电话给吕先生取消此次交易。

刘杰猛的拉开驾驶室车门瞬间,嫌疑人突然发动车辆冲向人行道。刘杰猛抓方向盘向停在路边的车上撞去,嫌疑人李某脚踩油门不放,刘杰防止车辆撞伤路上行人,整个身体悬在车门外,与嫌疑人搏斗。车辆将刘杰拖行30米,连续撞击4辆车,刘杰左腿鲜血淋漓。

经查,该车系去年12月15日在江苏昆山市被盗。目前,被盗车辆失主已找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嫌疑人   偷车   民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亦中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