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警处警时连续开枪打死两人 停职接受调查
2010年01月14日 04:02华商网-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警察处警时开枪打死两人

据新华社电 贵州省安顺市市政府新闻办昨天向媒体通报了一起民警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两人死亡案件,1月12日下午,贵州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一民警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两村民死亡。

据安顺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情况,1月12日16时20分,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坡贡街上有人打架。接警后,该所副所长张磊立即带领协勤王道胜赶到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郭姓村民与另两名村民打架,民警依法亮明身份并立即对打架事件进行制止,其间,被当事人暴力袭击,民警鸣枪示警后,对方上前抢夺民警配枪,在此过程中,当事的两名村民被子弹击中死亡。两名死者分别叫郭永忠(36岁)、郭永华(44岁),系堂兄弟。

据了解,目前,民警张磊已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公安部门已第一时间将案情通报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已介入开展调查。

民警   开枪   处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