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象山暴力袭警事件6名涉案人员被批捕
2009年12月31日 23: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宁波12月31日电(见习记者 沈文剑)本网记者在12月初报道的发生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一二·四”暴力袭警案,目前有了最新进展。记者从该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已有六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寻衅滋事被批准逮捕,警方正全力做好下一阶段侦查工作。

12月5日,象山县公安局通报:4日下午,该县发生一起暴力袭警事件,被袭警察汪煜栋在多次口头警告和鸣枪警告无效,并遭夺枪威胁情况下,开枪打伤袭警人员。案发后,当地公安局迅速成立“12·4”专案组展开调查。截止12月14日,先后有6名涉案人员被警方刑事拘留。

象山县人民检察院今天向本网记者透露,警方已于21日将涉案人员向该院提请逮捕。28日,该院正式对涉案的6人批准逮捕。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象山县公安局,并得到确认。(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文剑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