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一男子连伤五人后跳江失踪
2009年12月31日 18: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宜昌12月31日电 (刘良伟 郭晓莹 上官纯青)今日上午,湖北宜昌市发生系列伤害案件,四人被刀刺伤,一人被打伤,一男子在夷陵长江大桥上捅伤人后跳江。警方怀疑此次系列伤害案为跳江者一人所为,截至发稿时,跳江者打捞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宜昌市公安局介绍,从上午七时五十七分开始,一一0指挥中心先后接到报警:宜昌市某小学门口一名学生被一男子用刀捅伤;在夷陵大道胜利二路与胜利三路之间一青年被一男子捅伤;胜利三路附近一位老人被一男子捅伤;夷陵长江大桥上,一男子持刀捅伤一人、打伤一人后跳入长江。警方虽怀疑此系列伤害案为跳江者一人所为,但由于目前暂未搜寻到跳江者,故而种种猜测无法证实。

宜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动警力三百余人。宜昌市委书记郭有明、市长李乐成、市委副书记李亚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迅速侦破案件,依法妥善处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蒋国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傅义等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案件调查,随即赶赴医院看望伤者。

经调查,目前共有五人(四男一女)受伤,正在医院救治,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公安部门正全力开展对犯罪嫌疑人的打捞和案件侦破工作,同时加强社会面的防控。(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良伟 郭晓莹 上官纯青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