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防空洞发现半腐男尸(图)
2009年12月31日 04:2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废弃防空洞发现腐尸,村民议论纷纷。

本报讯(记者肖颖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在顺德大良南国中路蚌岗巷旁的一个山洞中,市民在里面发现一具半腐烂男尸,警方目前开始调查死者的死因。

市民陈伯住在蚌岗巷附近,他回忆说,当天下午1时到附近商场买东西,突然看见一名衣服邋遢的男子冲到马路上,歇斯底里地指着山洞大叫:“死人啦,死人啦!”顺着这名男子手指的方向,陈伯好奇地往山上靠近,发现山下有一个荒废多年的防空洞,该洞口只能容下一人进入。一股浓烈的臭味从洞口飘出来,陈伯壮着胆子把头伸进洞口,发现里面有一具男尸,男尸看起来只有20多岁,身材消瘦,躺在一个褴褛的碎布堆中,陈伯吓得赶紧打了110。

记者来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下午3时许,一具头盖白布的男尸被运出山洞,送上了殡仪馆的车。

“防空洞是解放初挖的,10多年前就荒废了,我们一般不让小孩接近那里。”住在事发地点附近不到50米的梁女士说,平常人很少接近那个山洞。那里虽然长年没有人居住,但是她看到里面有棉被,还有各种各样废旧针头,估计是白粉仔经常光顾的地方。

防空洞   山洞   陈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颖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