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遭女友狂砍半昏迷 被疑另结新欢(图)
2009年12月28日 10: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他曾是地铁救人英雄,他曾是政府的政务官,34岁的季诗杰,被美丽女友怀疑另结新欢,27日凌晨女友两度访寻不果,在他开设的酒吧内大肆捣乱,早上又在季诗杰在铜锣湾的寓所发生激烈争执,其女友从厨房取出菜刀向季狂砍,导致其头胸及手受伤,一度危殆,警方事后拘捕季的女友并已落案检控。

2004年在金钟地铁纵火案中,英勇救火及吓退狂徒的季诗杰,疑因感情纠纷遇袭,身中5至6刀,其中右脸近下颚、胸口及左手手臂均有刀伤,送院时陷半昏迷,须进入深切治疗病房,后经内窥镜检查,证实未伤及重要器官,27日晚已转回普通病房。季事后认为,女方情绪激动才会失去理智。

季诗杰27日晚在其网页留言:“各位有心。小弟情况ok,只是为她伤心!大家也不要太怪责她,我深信她不是存心伤害。我现在处于很困扰的心情。我很爱她也很怕她。”

涉砍伤季诗杰的女子姓黄、26岁,手部痛楚及不适,送院检查后才被带返湾仔警署,她27日晚已被警方落案控以一项伤人罪,28日在东区法院提堂,暂不准保释,直押上庭。

季诗杰与吴姓母亲(63岁),同住铜锣湾希慎道蟾宫大厦一单位,他约1年多前认识黄某,交往后发展成情侣,黄某打扮入时,27日被捕时身穿皮褛、贴身裤及长皮靴。

据悉,黄某近日发现季对她若即若离,圣诞假期也没有联络,怀疑季另有新欢。27日凌晨2时许,黄某致电找季未能接通,前住其寓所又发觉他不在家,黄某于是转到湾仔耀华街一家由季与朋友合股经营的楼上酒吧,当她查明季不在,便向职员大发脾气,在酒吧内捣乱及将酒瓶、酒杯推倒地上,更报警指酒吧发生火警。

警员到场证实火警属虚报,以刑事毁坏罪名拘捕黄某返湾仔警署,黄被扣留至早上8时,由季诗杰安排律师担保外出,但她余怒未息,再往季的寓所,两人在单位见面即为感情问题争执。

黄某激动之际,冲入厨房取出一柄菜刀向季袭击,纠缠间,季身中5至6刀,面部及胸口不断流血。在睡房的季母听到争吵声,走出查看赫见儿子满身鲜血,连忙返回房间报警,警员赶至将黄某制服拘捕。

季诗杰遇袭后一度陷半昏迷,送院时需以氧气帮助呼吸,送往律敦治医院治疗后,再转往玛丽医院心肺外科深切治疗部,两名警员驻守床边,不准其他人接近,案件暂由湾仔警署侦缉探员展开调查。

季诗杰   女友   黄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