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私拆灭火器引发爆炸身亡
2009年12月28日 06:04深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 27日,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被光明公安分局东周派出所刑事拘留的无牌无证废品站老板许某贤后悔莫及。此前,在他擅自开设的废品回收站里,一名工人因拆卸灭火器时发生爆炸,不幸当场身亡。

12月19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公明街道将石社区油麻岗工业区博华学校附近突然“轰隆”一声爆响。一名姓饶的工人,在一家废品回收站里试图拆卸灭火器时,灭火器突然爆炸,碎片击中了他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东周派出所和公明街道执法、安监等部门闻讯,及时赶到现场勘察。相关专业人士认为,事故是由于工人的违规操作、拆卸不当而导致灭火器的内压失衡,继而发生爆裂的。

东周派出所民警将废品站老板许某贤带回派出所调查发现,他经营的这家废品站,既没有注册,也没有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是一家无牌无证违规经营的废品回收站,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存在乱搭乱建现象。执法部门曾多次下发整改通知书,事发前一天还通知他立即关停。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贤被依法刑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余海洪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