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劫匪围攻受害人父亲遭40名路人合围
2009年12月28日 03:28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吴宗泽) 当街抢了一名女孩的手机后,女孩索要手机时竟被歹徒同伙拉扯。昨日下午4时许,看到这一幕后,数十名过路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将几名歹徒围困,赶到现场的民警将歹徒带回派出所。

抢走手机 围攻女孩父亲

昨日下午4时15分左右,家住武昌粮道街的小伍准备穿过古楼洞回家。突然看见前面一个女孩冲着一名小男孩说:“把手机还给我。”这名大约15岁的男孩抖了抖身上的衣服,表示手机不在他身上,就准备离开。

小伍说,看到这一幕后,他跟了上去,让男孩把手机还给女孩。此时,一名1米75左右的男青年突然冲上来,拉着女孩的手用力一扯,差点把女孩摔倒在地。“我连忙上前劝解,没想到对方几名同伙一下围了上来。”小伍说,“当时我好紧张,由于寡不敌众,我准备拉着女孩走了算了。”那伙人骂骂咧咧,附近几名年轻人看不过去,上来拦住这伙人,双方发生推搡。2分钟后,女孩的父亲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女儿受到欺负,便和对方发生肢体冲突,这伙人开始围攻女孩的父亲,小伍连忙报警。

犯众怒遭40路人合围

光天化日之下抢手机,还要对失主动手,路人看到这气人的一幕后纷纷围了上来,将这伙人围了起来。“当时的场面十分混乱,我都不知道这伙人究竟有多少个。”小伍说。看到女孩的父亲被打,帮忙的路人越来越多,最后围上来约有40人,将古楼洞围得水泄不通,双方不断发生肢体接触,不停有人喊着“不要让他们走了”。

由于小伍报警时没有说清地点,警方在20分钟后才赶到事发现场,并将这伙人带回派出所。

女孩的父亲杨先生说,女儿回家的路上突然被这伙人抢去手机,幸好没有受伤,自己在和这伙人搏斗时被打了,幸亏有热心路人帮忙,才没有让那伙人跑掉,他很感谢这些热心的市民。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受害人   劫匪   女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琦 吴宗泽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