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找兼职被骗至荒山遭强暴
2009年10月20日 03:55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名女大学生找兼职工作时,被一名“度假村经理”骗到荒山上,然后遭到强奸、抢劫。警方抓获嫌疑人后,查明他的真实身份是汽修厂的工人,并查明他一共作案3起,不过前两起中一起没有报案,另一起报案称抢劫。近日,这名嫌疑人涉嫌强奸、抢劫两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应聘礼仪小姐

玲玲是南京市江宁区某大学的学生,因为学校课程安排得比较宽松,所以有很多空余时间做自己的事情。玲玲家庭条件并不宽裕,所以她决定找个兼职的工作赚点零用钱。今年9月中旬,刚刚开学不久,玲玲就上网发了一个寻找兼职工作的信息。很快,一名自称“度假村经理”的男子跟玲玲联系,表示度假村要招聘礼仪小姐,不知道玲玲对这个工作是否感兴趣。玲玲觉得可以,就约好了见面的时间。

第二天,玲玲在江宁某大学门口见到了这个经理。玲玲发现,这个经理年纪大不,骑了辆摩托车,穿了个工作服,当时便产生了怀疑。经理很会察言观色,马上热情地说:“我刚忙了点事情,所以穿着这个工作服。今天不好意思啊,我驾照还没考到,只好让你坐我的摩托车了。”玲玲在对方的解释下,慢慢打消了顾虑,坐上了对方的摩托车。

一路上,经理还对玲玲说:“其实你这个工作时间是在晚上,我白天出来带你,就是为了打消你的顾虑,别以为我想干坏事。”玲玲想想确实白天比较安全。接着经理又说:“礼仪小姐这个工作,要陪客人喝酒唱歌,有的客人喝多了,搂搂抱抱是难免的,你有没有问题?”玲玲说:“只要不太过分,应该没问题。”

被带到山上强奸

两人一路上聊着,经理好像对南京的大学很了解,半开玩笑地说着哪些学校的女生漂亮、哪些学校连女生几乎都没有。慢慢地,经理用摩托车带着玲玲越走越偏僻,玲玲免不了问他怎么这么远。经理笑着说:“度假村怎么可能在市中心呢,当然是要有山有水才行啊。”摩托车停下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一个半山腰,周围树木丛生,一个人影都没有。

玲玲感觉情况有点不对,经理面露凶相,提出要与玲玲亲热。玲玲当然不同意,经理就打了玲玲一巴掌,还恐吓她:“你跑不了了,不想死就听我的话。”玲玲一边哭一边委屈地听从经理的安排。最后,经理将玲玲强奸了。

事后,经理还安慰玲玲说:“你不要哭,我给你500块钱。”玲玲不知道对方会怎样对待自己,她首先是怕对方会把自己杀害在荒郊野外,其次是怕对方把自己扔在山上,自己不知道如何回去。于是,玲玲就跟经理说:“我不要你的钱,你把我带下山就行了。”经理不肯,还说:“钱我会给你的,但是我现在身上没有,你给我打个条子。”玲玲糊涂了:“为什么我给你打条子?”经理说:“不打也行。”然后就把玲玲的手机抢走了。

三次强奸被捕

玲玲眼见经理开着摩托车下山,惶恐之下连滚带爬跟在后面跑下了山。下山之后,经理骑着远去了,玲玲看到了公路,终于认识了回去的路。想想自己经历过的这段噩梦,玲玲觉得自己有必要报警,一方面要让这个人受到法律的严惩,另一方面不能让更多女生受到他的伤害。

警方接到报案后,马上展开侦查。因为嫌疑人拿着玲玲的手机,所以警方很快就将对方抓获。据查,这个犯罪嫌疑人王某根本不是什么度假村的经理,而是一个汽车修理厂的工人,今年29岁,家中有妻儿。据嫌犯交代,他通过招聘兼职的伎俩,一共强奸过3个女大学生。但是警方按照其交代查询得知,其中一起没有报警,另一起则报警称抢劫,没有提到强奸。目前,嫌疑人涉嫌强奸、抢劫两项罪名,已经被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检方提示,大学生找兼职工作,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谨慎查实对方的身份。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通讯员 江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杰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