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强奸女乘客索40元车费被终身禁驾出租
2009年08月06日 09:17重庆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疑犯黄某在指认用于作案的出租车

重庆商报8月6日报道昨天,万州区公安局出管办决定,深夜强奸女乘客的色狼的哥黄某将终身禁驾出租车(本报4日曾报道《万州一的哥深夜强奸女乘客》)。

7月28日晚,家住万州天城的秦女士深夜坐上渝F07396出租车,被的哥黄某在副驾驶位置强奸。目前,黄某已被刑拘。

昨天,万州区公安局出管办透露,鉴于黄某的行为影响恶劣,当地警方已正式吊销其《治安登记证》,终身不准从事出租车营运。对此,万州顺达出租车公司陈总表示,待黄某涉嫌强奸乘客一案查清后,公司将对承租人进行处罚。

新闻回顾:出租车司机车上强奸女乘客后送其回家

7月28日重庆一名出租车司机深夜竟在车上对女乘客施暴。事后,的哥开车将秦女士送回家。下车时还向秦索取了40元车费。目前涉案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本文来源:重庆商报)

延伸阅读:

重庆出租车司机强奸漂亮女乘客后索40元车费

延伸阅读:

27岁摩的司机抢劫强奸40余起被判死刑

两男子抢劫绑架强奸女司机 专抢非法营运车

出租车司机将洗车场老板女儿拉到洗手间强奸

出租车司机强奸7名少女致5人死亡被判死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