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喊“妈妈” 7岁女童惨遭虐打3个多月体无完肤
2009年05月21日 10:1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小怡“她下手没有轻重的,有时把孩子都打得全身到处都是肿块。”———小怡邻居

“她身上经常会被看到伤口的,这不是第一次了。”———幼儿园园长赵老师

花都新华镇幼儿园大班的7岁女童小怡,3个月来,身上常常会出现新的伤口,裸露在外的脸部、双手、双脚,可见几十处淤青和刚刚结痂不久的伤口。班主任老师拉开小怡的裤子,几乎不忍心看她几无完肤的小屁股。而对小怡下此重手的正是她的亲生母亲。17岁生下女儿,遭遇被丈夫抛弃、独自面对生活的压力,以及倔强的女儿不肯叫她一声“妈妈”的现状,让这位母亲发了疯一样虐打女儿。

“她不是我妈妈,妈妈不会要打死我。”在花都区新华镇一幼儿园内上学的7岁女童小怡惨遭亲生母亲虐待长达3个多月,全身到处布满了被棍棒打出的淤青和指甲掐破的伤痕。

昨日下午,小怡的妈妈王雅(化名)对花都区妇联工作人员称,孩子从前夫家中接过来带养后不听话,始终不肯叫她一声妈妈,加上自己工作压力大,所以老是忍不住打孩子;但每次打完孩子她也会很后悔。王雅承诺以后不会再虐待小怡。

7岁女童遍体鳞伤

昨日下午3时,在花都区明日之星幼儿园,大(2)班的班主任巫老师把小怡带进园长办公室。小怡裸露在外的脸部、双手、双脚,可见几十处淤青和刚刚结痂不久的伤口。

“屁股打得更可怕”,巫老师颤抖着双手掀开小怡的上衣和裤子时,忍不住将头转向一边。在小怡小小的屁股上,几乎难见一片完好的皮肤,到处都是一条条清晰可见的淤青和指甲掐划出的破裂皮肤。有的结痂快要掉落,有的则刚刚长好。

“又是被她妈妈打的”,巫老师说,前日上午9时,小怡低着头怯生生地走进教室时,她连忙走过去询问,看到小怡额头青了一大块,下颚处也撞破了;再拉出小怡的双手时,两只手臂布满了一道道淤青,“小怡说妈妈又用拖把打她了”。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打孩子   妇联   妈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松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