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喊“妈妈” 7岁女童惨遭虐打3个多月体无完肤
2009年05月21日 10:1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她不是我妈妈,妈妈不会要打死我。”

凌晨一人游荡在外怕回家

“她身上经常会被看到有伤口的,这不是第一次了”,幼儿园的园长赵老师说,小怡2008年9月份由她妈妈王雅送到该园就读时,还好好的;约从2009年1月底,身上开始频繁出现被打过的痕迹;因为被打,小怡还曾经离家出走。

巫老师回忆说,4月18日凌晨3时,小怡被人发现一个人孤独地在花都广场游荡,一位热心的市民发现了她,问她家在哪里,她就是不说。后来这个热心市民从小怡的口袋里找到了幼儿园另一名小孩的家长电话,通过这位家长找到学校;她和另外一位老师连夜赶到花都广场,问小怡为什么不回家,小怡说:“回家,妈妈会打死我的”。

老师多次劝说妈妈悔诺

巫老师说,小怡不愿回家,她和另外一位老师只有带着小怡到学校住一晚。次日上午,通知王雅过来接小孩回家。王雅过来时,小怡使劲地躲到老师后面,大吵大闹不愿跟妈妈回家。大家只有让她的妈妈先回去。

园长赵老师说,这次事情之后,她专门和王雅聊过,问她怎么老是打孩子。王雅回答说,孩子不听话,偷东西,经常出走,不叫她妈妈,所以她有时忍不住打了孩子;王雅向园长承诺,这次事后,不会再打孩子。

巫老师说,此前,她发现小怡身上有伤口时,也曾多次和王雅沟通,希望她改用其它方式教育孩子,可是每次王雅口头答应不打,后来小怡上课时,身上又会发现新的伤口。

打孩子   妇联   妈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松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