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北京街头法官打人" 打人者嚣张(组图)
2009年02月16日 09:08北京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打人] [警察打人]

此为网上当初贴出的帖子上的照片。资料图片

打人者(照片下方正中)面部特写。资料图片

别克车挡风玻璃内可见红色的国徽旁有“法院”两字。下面注有“执行公务部”五个小字。资料图片

北京晨报2月16日报道 当“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的帖子出现在互联网上时,一周时间内,该帖点击率迅速飙升,百度和google搜索出的相关网页高达数十万之多。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证实,帖中的“嚣张”男子实为北京某广告公司的经理,姓王,并非法院工作人员。目前,王某已与公交司机达成协议,王某赔偿被打公交司机1200元私了。

“法官”耍横 殴打公交司机

2月9日,在某网栏目上出现了一则名为“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的帖子,该帖共发布了8张照片,包括打人者的面部特写、打人者所开的轿车和轿车上放的“法院”字样车证和事故现场等。

该帖作者写道:2009年2月5日下午4点左右,北京市朝阳区某处,一辆别克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摩擦。别克车上一人下车后首先辱骂并殴打公交车司机,在之后赶来调停的110巡警面前还扬言,“打的就是你,我骂你怎么样?”“绝不道歉”、“爱怎么办怎么办”、“我是法院的”、“有本事上法院告我去”。

记者看到,其中两张图片上别克车挡风玻璃内可见红色的国徽旁有“法院”两字,下面注有“执行公务部”五个小字。自该帖出现后,各大网站的论坛都进行了转载,广大网民强烈指责打人者。网民们普遍认为,打人者触犯法律,“丢了公检法的脸”,希望相关部门清查此类“恶徒”,还百姓和社会一个公道。

昨日19时,记者在百度上搜索“北京街头法院官员的嚣张一幕”,搜索结果显示相关网页约11.4万篇;在google网页搜索引擎上,找到相关网页约12.6万项。据相关人士推测,该网页的浏览人数估计超过数十万人。记者随后给当初的拍摄网友留言,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打人   法院   法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