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人大代表暴打三亚城管 事后道歉赔钱3万
2009年02月14日 15:55南海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昨天本报(海南经济报)独家报道了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大队执法人员在三亚湾整治燃放高空烟花及孔明灯专项整治行动中遭到违反规定燃放高空烟花游客的殴打,3名执法人员受伤一事。12日晚上9时许,肇事者郑某及市执法局相关人员在三亚湾派出所达成调解协议,肇事者郑某郑重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道歉,并向3名受伤的执法队员赔偿3万元医药费。

据了解,事发后,三亚市公安局三亚湾派出所及时出警,将肇事者进行留置,经双方调解,12日晚上9时许,肇事者郑某及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在三亚湾派出所达成调解协议。调解事实称,9日晚,郑某及朋友开了三辆小车到三亚湾银苑酒店对面沙滩买了6桶烟花,分别发给朋友燃放,燃放烟花时,三亚市执法局执法人员到场制止,双方因此引起争执升级到肢体冲突,执法人员在冲突过程中遭到郑某朋友殴打致伤,经鉴定为轻微伤。发生冲突后,郑某的朋友准备逃走受到执法人员的阻拦,郑某看到后上前推开执法人员,造成殴打执法人员的违法行为人逃离现场的事实,鉴于郑某人大代表身份的特殊性,调解达成协议。肇事者郑某对2月9日在银苑酒店对面沙滩发生阻挠执法并引发暴力的行为深感后悔,愿意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赔礼道歉并自愿向3名受伤的执法人员赔偿医药费3万元。鉴于郑某的诚意与人大代表身份的特殊性,加上三亚与哈尔滨是友好城市,在肇事者郑某深刻认识错误的情况下,本着加强城市友好联系原则,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同意三亚警方对肇事者郑某等人从轻处理。(来源: 南海网-海南经济报 记者 林春宏 特约记者 林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