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奢侈豪华生活 巡警副队长串通“小姐”抓嫖
2008年11月25日 09:46检察日报 】 【打印

身为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不是带头执法守法,而是安排协警故意违法办案。近日,陕西省大荔县检察院以滥用职权罪对犯罪嫌疑人杨建鸣决定逮捕。

杨建鸣系大荔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为过上奢侈豪华的生活,让朋友瞧得起自己,思来想去他竟动起了歪脑子。今年初,杨建鸣明知巡警大队对嫖娼行为没有处罚权,仍安排协警王某、张某(另案处理)找到被处理过的卖淫小姐李某等人,以不处理其以后的卖淫行为和给予奖励为条件,让李某等人在卖淫前后及时通知他们。随后,王某、张某携带杨建鸣提供的办案用笔录纸、刑事处罚告知书等法律文书,根据李某等人提供的线索,当场或事后找到嫖客,以办理治安案件为名进行罚款。

至今年3月,他们共私自抓嫖10余人,罚款1万余元,王某分得1000元,张某分得500元,李某等人分得3000余元,余款由杨建鸣占有。(宋文永葆陈瑾)

推荐阅读:

四川一科长拒付嫖资 捅死洗脚城老板被判无期

卖淫女屋内暗藏机关 嫖客被持刀男子抢劫(图)

成都二级警督私带在押犯外出 放任其嫖娼获刑

卖淫女嘲笑嫖客无能被掐死 尸体有性虐待特征

七旬老人发廊嫖娼猝死被抛尸荒野 老板获刑8年

艾滋女保外就医卖淫获刑 嫖客不戴套后悔不迭(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