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司机故意撞人致4死20伤被击毙 死者中3人为学生(图)
2008年11月06日 05:2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事故现场(黑色圈处为一名死者)。

工作人员在处理现场时,肇事车车头可隐约看到挂着一具尸体(见白色圈内)。

泥头车故意撞向放学学生及路人

●昨事发珠海斗门城东中学附近 当场致4人死亡20人受伤●犯罪嫌疑人经警告无效 被警方开枪击毙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张坚摄影报道)昨日下午,珠海市斗门区城东中学附近发生一起驾驶机动车故意撞人事件。截至发稿时止,共造成4人死亡、20人受伤。接警到场的公安民警采取果断措施予以制止,避免了更大的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泥头车,在城东中学故意撞向路边放学的学生和过往群众,当场造成24人伤亡。

其中2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20人中,重伤3人,其余伤员正在接受检查治疗。

犯罪嫌疑人在继续实施犯罪的过程中,经警告无效,被迅速赶到的公安民警果断开枪击毙,避免了更大的人员伤亡。

事件发生后,珠海市委书记甘霖、市长钟世坚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事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有力措施,尽最大努力抢救生命、救治伤员,同时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及各项善后工作,确保社会安定。

目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犯罪动机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阅读:

珠海故意撞人案开枪民警:最初只想把司机拉下来

珠海故意撞人案 开枪警员现场演示毙凶经过(图)

珠海警方透细节:3分钟生死时速徒步追上泥头车

珠海司机撞死5人被击毙续 欲撞小学生见熟人留情(图)

珠海司机故意撞人致4死20伤被击毙 死者中3人为学生(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学生   击毙   泥头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治家、张坚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