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用男友手机拍裸照玩闹 分手后遭男友敲诈
2008年10月31日 09:34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 【打印

  本报讯(记者孔琳)与男友两情相悦时,19岁的邱黎(化名)出于玩闹心理,用男友张某的手机拍了裸照。两人分手后,张某用裸照两次敲诈了邱黎3000元,在张某再一次狮子大张口要敲诈6000元钱时,邱黎鼓足勇气报警。

  10月29日,张某被刑拘。

  去年5月份,邱黎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正在省城某中专就读的张某。张某大邱黎一岁,身高一米八零,长得斯文帅气,邱黎对他一见倾心,两人的感情发展很快。某次,出于玩闹的心理,邱黎让男友用手机拍了一张裸照,但事后不久,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去年张某毕业后回了衡水老家。

  今年10月初,邱黎突然接到张某借钱的电话,邱黎不同意,张某说自己手头有邱黎裸照,如果不出钱,他就会四处传播。邱黎收到张某发来的自己裸照照片后,吓呆了,无奈寄出700元钱。半个月后,张某又用同样的方式敲诈了邱黎2300元。

  10月25日,张某又一次向邱黎索要6000元钱,邱黎工作不久根本没钱,前两次给张某的3000元钱还是四处借来的。左思右想,邱黎鼓足勇气到桥西公安分局新石刑警队报案。

  民警用邱黎的手机和张某取得了联系,并约定,28日下午,到衡水火车站见面,一手交钱,一手删照片。当日,新石刑警队三名便衣民警隐藏在邱黎周围,并在张某查看周围情况时,将他一举擒获。10月29日,张某被刑拘。

  张某交代,他毕业后没找到工作,又羞于向父母要钱,便想出利用裸照敲诈的“来钱”方式。

  对于当事人邱黎来说,“拍裸照”是一件不堪回首的事。她说,自己感到万分后悔,没想到当时一时冲动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她被张某敲诈后,心情紧张,寝食难安,工作上也频频出错。

  新石刑警队的陈警官说,邱黎交友不慎,做事轻率尝到苦果,奉劝年轻人谨慎交友,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裸照   张某   邱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孔琳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