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朋友妻与人开房 为出气拍其裸照并勒索
2008年10月08日 08:31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

  本报10月7日讯 近日,在天桥区大桥镇,一男子为替朋友出气,竟然伙同他人对“勾引”朋友老婆的男子实施敲诈勒索,想以此阻止两人继续来往,殊不知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被民警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跟武某某是朋友。

  今年9月的一天,高某某外出办事时,偶然在大街上撞见武某某的妻子刘某与一名陌生男子走进天桥区大桥镇附近的一家旅店内,看上去十分亲密的样子。朋友的妻子莫不是与其他男人有染吧?抱着对朋友“负责”的想法,高某某尾随刘某两人进入旅馆,看到两人果然开了房间。高某某顿时怒火中烧,他认为是那名男子勾引了朋友的妻子,便决定找人教训一下那名男子,阻止他继续与刘某来往,替自己的朋友武某某出气。

  9月17日上午,高某某约了同样与武某某结识的朋友刘某某、翟某某及付某某,四人一起守在刘某工作单位附近,等候那名男子的出现。果然那名男子再次来找刘某,两人依然十分亲密地来到附近的旅馆开了房间。等两人从旅馆内走出来,高某某上前将两人拦下,逼问两人什么关系。

  见是自己丈夫的朋友,刘某显得十分尴尬,与刘某一起的男子只说自己叫彭某,与刘某是网友,但对于自己跟刘某有染的事情却矢口否认。高某某与几名朋友一起将彭某强行拉进车内,带到了黄河边一处偏僻的玉米地里。一顿殴打之后,高某某等人还是觉得不解气,便强行将彭某的衣服脱光,给彭某拍下“裸照”,逼迫彭某写下“今后不再与刘某交往”的保证书及“欠款五万元”的欠条。几人威胁彭某称:如果以后彭某再纠缠刘某,他们就将“裸照”、保证书和欠条公布出来,让彭某难堪。最后,几人将彭某手机抢走后扬长而去。

  待几人走后,遍体鳞伤的彭某急忙向天桥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并很快便找到了刘某。然而在派出所里,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始终不发一言,拒不提供犯罪嫌疑人的任何情况。鉴于此种情况,民警只得从其他方面入手,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终于掌握了几名犯罪嫌疑人的情况,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刘某某、翟某某、付某某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讯,几名犯罪嫌疑人对替朋友出气,结伙敲诈勒索彭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而刘某因为不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在明知案件有关信息的情况下拒不提供犯罪嫌疑人的任何线索,其行为已经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文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裸照   男子   刘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