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儿子探监遭拒绝 暗示父亲犯大错(图)
2008年07月18日 09:02千龙网 】 【打印

周正龙一家

在陕西省公安厅宣布华南虎照真相后,周正龙就一直被押在安康市看守所,这就是“周老虎”事件的终结吗?中新社最近的一篇“周正龙背后还有没有操控者?”提到过90%的被调查者认为周正龙——“只是一只替罪羊”,认为“周老虎”事件已经真相大白的比例不到1%,而超过90%的被调查者认为周正龙只是一只替罪羊。

昨日下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几经周折,采访到了周正龙的儿子周松。采访刚一开始,周松就情绪激动地对记者声称自己探监被拒,并坚决地告诉记者:“我爸无罪!”在采访中,周松说其父是“犯了一个大错”。至于什么“大错”,他语带暗示地告诉记者:“现在不好说得”。

已动用积蓄还了两万元

周正龙被捕后,陕西省监察厅宣布撤销省林业厅作出的“周正龙提供的华南虎照片是真实的”和“对周正龙奖励两万元”的行政决定。对此周正龙妻子罗大翠曾对媒体表示,两万元奖金已经花了一万多元。但昨天周松有了新说法,他对记者说,政府作出撤消决定后,家里已归还这两万元奖金,“实际上招待记者没花多少钱,奖金大部分都还在家里,我们动用了一点积蓄把两万元全还了。”末尾他还是重复了他妈的观点:“我们是收了两万块钱,但那不是我们主动要的呀!”

“他们坚决不准我看爸”

周正龙现被关押在安康市看守所,据了解警方已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让周松相当不满的是:“前不久,我去过安康,想到看守所去看我爸爸。看守所的人员态度很温和,但十分坚决地不让我们进去看爸爸。”周松说,听他妈讲,他爸被带走时,衣着单薄,“他穿那么点衣服怎么行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周正龙   探视   周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