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汉偷窥男女偷情 被发现后用铁锤砸死二人
2008年02月26日 10:01安徽市场报(安徽) 】 【打印
相关标签: [一夜情] [偷情]

安徽市场报2月26日报道2007年12月28日,铜陵市中富强村一间简陋的平房里发现了两具老年人尸体,均是被钝器击打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专案组40余名民警放弃元旦假期和双休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经过连续七天七夜的缜密侦查,终于在2008年1月5日成功侦破此案,将杀人凶手缉拿归案。

民房里发现两具半裸尸体

2007年12月28日中午12时40分,铜陵市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中富强村散户6号发现两名老人躺在床上,生死不明。民警打开大门后,屋里的地上、墙上、床上到处是血,躺在床上的一男一女下身半裸,头面部血肉模糊,已死去多时。警方经勘查、尸检,两名死者均被钝器击打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显然死于他杀。经查,女死者叫夏春花(化名),58岁,住下富强村,和丈夫分居多年。男死者叫胡四海(化名),67岁,无为人,单身,现租住在中富强村散户6号,以弹棉花为生。

今年1月5日,专案组通过大量工作,发现住在下富强村7栋2号的殷某有重大嫌疑,并通过对殷某的DNA与现场遗留物鉴定,最终锁定殷某。

古稀老汉锤杀一对偷情人

经过审讯,在大量的事实面前,殷某交代了杀害夏春花和胡四海的犯罪事实,并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

2007年12月26日晚8时许,殷某在家看电视,觉得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节目,就一人出门逛逛。接近10点,殷某想找同是单身的胡四海聊聊天。透过窗户,殷某发现胡四海正和一个女人在床上行苟且之事。殷某一推后门,发现门没有锁。进屋后,殷某顺手拿了把铁锤,来到胡四海睡觉的房间的门口继续偷看,发现躺在胡四海身下的女人就是住在附近的夏春花,他们都很熟。这时,胡四海和夏春花也都看见了殷某。殷某一下慌了神,来不及多想,他索性拿起铁锤又在夏春花头上狠狠敲了几下,直到她不动弹。后又在胡四海的头上狠狠敲了几下,直到他也完全不动弹。

杀死两人之后,殷某对夏春花实施奸尸,然后顺来路慌慌张张离开了现场。离开现场时间大约在晚上11时许。(本文来源:安徽市场报作者:吴彬张立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