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四名官员编短信传播政府领导“段子”被捕
2007年11月20日 08: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短信事件]

相关阅读:

河北妇联女干部涉嫌向18位领导群发下流短信被拘

河南平顶山一名区委书记群发短信辱骂市委书记

安徽五河两教师给县领导发短信被拘留引发争议

一年半500条侮辱短信 南宁一干部夫妇状告骚扰者

山西规定短信不能随便群发 重要内容须经批准

传播领导“段子”4干部被免 编短信辱骂政府领导,志丹县两人被逮捕,一人被刑拘

互发手机短信,现在已经成为人们沟通的一种最为便捷的手段。发短信是自由,但过分随意却会为自己带来麻烦。近日,陕西志丹县一条被人随意编发的以辱骂政府机关领导干部为内容的短信,就给数人带来了惩罚,其中包括4名科级干部。

据了解,10月中旬,一条手机短信在志丹县城广为流传,短信以极其低级下流的语言,对14名领导干部进行侮辱诽谤,影响极坏。公安机关对此介入调查。经查,李某、孙某编发并散布手机短信,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致使该短信在社会上广泛流传,严重地损害了他人的人格和名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已触犯《刑法》,涉嫌诽谤罪,被依法逮捕;另有刘某被刑事拘留。

志丹县委、县政府对恶意转发传播该短信的左某、曹某、高某、刘某等4名科级干部予以免职,并进行相应的纪律处分;对传播散发该短信的农行某营业所所长宋某,要求农行拿出处理意见,报经县纪检、组织部门同意后作出处理;一般干部和职工转发该短信,由所在党委拿出处理意见,报经县监察、人事部门同意后作出处理,并由监察、人事部门备案,所在单位负责人作出书面检查。(来源:华商报 记者颜安)

热点推荐:

网上流传“空姐集体卖原味内裤”帖子(组图)

广东捕获莽山烙铁头蛇 其价值堪比华南虎(图)

山西男子爬火车头回家被电昏状告北京铁路局 索赔20余万元

安徽枞阳县委副书记被查 县长受震慑象征性退赃

妻子和姐夫偷情 男子载妻欲撞车自杀(图)

兰州村庄禽畜遭神秘野兽虐杀引发恐慌(图)

更多社会新闻:点击进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