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院长”吴敦义:美牛不影响美对台军售
2010年01月02日 09:00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台湾民众用“牛粪气球”反美国牛肉

环球网1月2日消息 对于美牛引发的政治风暴,“行政院长”吴敦义1日时表示,纵使台美贸易出现“小摩擦”,也只是限制在“经贸范围”,不会影响双方关系和美台军售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交部长”杨进添1日说,美牛事件的确可能影响台美TIFA(贸易暨投资架构协议)的谈判。至于美方给予马英九的“过境”待遇与牛肉风波是“两件事”。

“立法院”1月5日将修《食品卫生管理法》。吴敦义说,“立委”的修法方向将是禁止进口牛绞肉、内脏等部位,限制年龄在30个月以上的美国牛肉进口。他判断美方应会在修法后才有明确的反应和表示。吴敦义说,目前所知,反应较大的是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署和美国农业州的国会议员。

资料图:12月8日的台“立法院”上,“绿委”高喊“毒牛不禁、其余免谈”的口号,并在议场摆上抗议标语阻挠院会行动。

资料图:绿营的反美国牛游行。

资料图:12月8日的台“立法院”上,“绿委”高喊“毒牛不禁、其余免谈”的口号,并在议场摆上抗议标语阻挠院会行动。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