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东谢票 绿拼补“立委”
2009年12月12日 22:0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12日讯 这次台东县长选举,民进党开出史上最高得票率,让民进党士气大振,主席蔡英文12日就利用到台东谢票的时候,承诺未来民进党一定会深耕台东,现在最希望的是明年1月9日登场的台东“立委”补选,民进党提名的候选人赖坤成能够胜选。

据台湾民视报道,台东县长选举,刘櫂豪小输黄健庭5000多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第一站就选择到台东谢票,希望挟带这股气势,能一举拿下1月9日的“立委”补选。

蓝绿对决,这回是赖坤成再次对上县长邝丽贞,4年前台东县长补选,代表国民党的邝丽贞就曾与赖坤成交过手,当时邝丽贞获得4万2000多票,而赖坤成只得4700多票,不过这次县长选举,国民党黄健庭得到5万6000多票,与民进党的刘櫂豪只相差5000多票,蓝绿在台东的得票差距已经不到5个百分点。

有过去台东市长的政绩,再加上这次县长选举,民进党开出史上最高得票率,赖坤成能否替绿营,在台东拿下一席“立委”,答案就等投票日揭晓。

民进党   台东   选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