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伞兵4600米高空无气象资料条件伞降灾区[组图]
2008年05月22日 08:43人民图片网 】 【打印

部队领导把地面联系人写到伞降人员袖头上

空降前,伞兵戴上高空氧气面罩。

人民网讯 由10名平均跳伞次数在200次以上的空降兵伞训骨干组成的小分队,5月21日在无地面指挥引导、无地面标识、无气象资料条件下,从4600米高空成功伞降至交通不畅、地形复杂的松潘县尕力坝灾区,指挥、引导救灾物资准确空投至指定区域。

和上次不同的是,执行此次任务的10名空降兵,他们身上都带有高空氧气瓶。这次他们将主要担负勘察空投地形、建立空投场和对空指挥引导任务。21日15时26分,携带卫星电话、对空目标引导器材和电台等装备的小分队成员,在空降兵某特种大队副大队长谯因军的带领下,从急速飞行的伊尔—76飞机上飞身跃下;13分钟后,空降兵通过卫星电话报告,所有人员已在指定地点成功着陆,人员装备完好。小分队还及时与地方政府取得联系,随后在当地开辟了空投场。

大约1小时后,小分队成功引导运输机空投物资80件,重约10吨。(吴德超 张东贺 崔文斌)

目击王牌直升机组单轮强降北川堰塞湖[组图]

英雄归来 15名伞降“孤岛”伞兵归营

娃娃不哭,你们是明天的希望[组图]

北川县城对外封锁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图)

爱“心”涌动 悼念四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吴德超 张东贺 崔文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