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看望重庆代表 称每晚先看重庆新闻再看广东
2010年03月03日 08:16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洋和重庆代表亲切握手

熟悉的笑容,亲切的问候。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到重庆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重庆代表,给大家送来新年的问候。

“新年好,给大家拜晚年!”汪洋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交谈起来,不时有代表和汪洋合影留念,李小燕代表还拿出一本画册,让汪书记签名留念。在王鸿举代表的房间,汪洋和老同事们围坐在一起,聊起重庆的发展,畅谈当前改革的热点问题。

汪洋说,重庆人重情重义,和大家在工作期间建立的感情,至今回味无穷。尽管离开重庆已经两年多,但始终有一份牵挂,我现在每晚看电视新闻有一个习惯,六点半看重庆新闻,七点看新闻联播,七点半看广东新闻。

汪洋说,去年,重庆各项经济指标表现良好,“五个重庆”建设有声有色,GDP增速居全国第三,发展形势良好,真为重庆高兴。当前,广东进入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期,劳动密集型产业向中西部转移是大势所趋,欢迎重庆人到广东招商引资,届时他将热情招待“家乡人”。他还祝愿重庆明天更美好。据重庆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