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霞骂返台投蓝艺人“不用把他们当人看”[图]
2008年03月20日 15:41 】 【打印

 

江霞前后说辞

◎3/18苗栗演说

.《中国时报》报导指,江霞问台下民众:“一百多名海外回台挺蓝艺人是不是台湾人?”民众大声说:“不是!”她顺势批评那些艺人回来票选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萧万长,选完就纷纷返侨居地,这些人根本不算爱台湾,所以大家不用把他们当人看。

.《自由时报》报导指,江霞重炮抨击回台表态挺马艺人,有些拿的是香港、美国、加拿大护照,都不是台湾人,选完了就回去了,这种人根本不爱台湾,不用把他们当人看。

◎3/19事后解释

.我当时是说:“这么多演艺圈的人回来,会怕吗?唛(不要)把他们当做人看,就不怕了。”这句话意思就像演员把台下观众当做西瓜,不要当人,就不会紧张了,并非批评对方不是人。


江霞小档案

本名/年龄:廖瑛瑛/59岁

经历:

.1967年入演艺圈(18岁),拍过电影、电视剧及当制作人,曾以《搭错车》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另以《海峡两岸》入围最佳女主角

.2000年为陈水扁“总统”大选助选,同年8月担任台视董事;2004年为陈水扁连任助选,同年6月成为华视总经理

争议事件:

2008/03/03 白冰冰挺蓝,江霞炮轰她被国民党收买,隔天白冰冰哭诉没被收买,江霞斥在演戏。

2004/06/23 江霞透露拒绝让孙翠凤、罗大佑等挺蓝艺人在华视演出,事後指报导扭曲她的话。

2004/06/18 入主华视遭批是政治酬庸,江霞说,就算是酬庸也酬庸得很有道理。她上任後立即禁播大陆连续剧。

2004/03/16 在野党质疑总统专机常违法载非公务人士,其中包含江霞,但她反驳一切依规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