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专访连战长子连胜文[视频]
2010年04月23日 14:5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近几年投入国民党中常会,担任中常委,在蓝营中拥有高人气。22日,连胜文接受凤凰卫视专访,他表示今年将不再争取中常委连任,至于未来是否有可能投入选战,延续连家政治势力,连胜文说,政治对自己没有吸引力,如果有人需要自己协助,才会参与。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22日接受凤凰卫视独家专访。从2005年起,连胜文开始投入国民党中常委选举,屡屡高票当选,但日前却透露,不再争取中常委连任,引发关注。

SUPER连战长子连胜文:“党的机制在弱化,当然跟主事者有关。现在开会议而不决,大家站起来天马行空地说,因为我也很忙,所以以后就不会再参加。”

连胜文不讳言,马英九入主党中央后,希望将国民党改造为辅选机器,使得党的政治影响力式微。面对马英九近半年来日渐下滑的支持度,连胜文认为,经济才是民意决胜点。

SUPER连战长子连胜文:“经济才是重点,我觉得他这阵子经济有做得比较好,那才是大家在意的。”

连胜文前阵子因肾肿瘤开刀,健康问题亮红灯,决心淡出政坛,不过外界好奇,连胜文日后会不会出马参选,延续连家政治势力。

连战长子连胜文:“政治没什么诱因,我太太说,政治是人家需要你的时候再出来就好了。”

生病过后,连胜文重新规划人生,考虑辞去官股公司董事长职务,重回创投界。至于政治事务,连胜文说暂不考量,不过如果党有需要,五都选举时,还是愿意为候选人站台造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