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含笑吸毒被捕画面曝光[视频]
2009年08月18日 16:1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含笑被捕视频遭曝光。

歌手含笑资料图(来源:广州日报)

本月13日下午4时许,在北京朝阳区望京附近的一小区内,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

根据《法治进行时》前日曝光的视频,警方从含笑家中搜出了冰毒、摇头丸等毒品。据含笑自己透露,毒品是从摄影师谢征宇处取得,而他开始吸毒则是受到歌手谢东的唆使。

毒品来自“圈内人”

警方从含笑家中搜出了冰毒、摇头丸等毒品。含笑透露这些毒品都是从一起做专辑的谢征宇处得来。谢征宇曾经为《寻枪》、《理发师》等影片担任摄影师,2008年1月就曾经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处理。而就在含笑被捕的几个小时前,谢征宇刚刚再次在家中被警方查获。据悉,曾经在大学讲课的谢征宇,自从吸毒后再也无法正常工作,平常只能借助朋友关系找些事情做,此次被捕前,他和含笑等音乐人正在一起创作歌曲。

谢东劝他“来一口”

十年前,含笑因《飞天》在内地歌坛红极一时,此后他与妻子一起成立了音乐公司,但由于经营不善,公司最终破产。

据《法治进行时》报道,两年前,含笑开始尝试自己写歌,可能由于创作压力过大,毒品渐渐走进了他的生活。含笑表示,自己第一次吸毒是和谢东一起,“我困了,他说你来一口、就来一口,那一口我3天都没睡。”谢东曾因吸毒和复吸被警方两次抓获,但谢东的教训并没有警醒含笑,直到妻子怀孕,含笑才停止吸毒。最近,他的新专辑又要发行了,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含笑再次开始吸毒。目前,含笑因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昨日(17日),记者就此致电谢东,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谢东   视频   含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