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松口说要考试 抵美即会朋友[视频]
2009年02月02日 08:40凤凰卫视 】 【打印

人民网2月2日电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大年初六晚上突然搭机前往纽约,引发各方揣测是不是赴美处理扁家美国帐户问题,或与黄芳彦见面,甚至要逃亡。

链接:陈幸妤深夜赴美 进修?洗钱?

据台湾《苹果日报》专栏文章指出,尽管陈幸妤抵达纽约后终于松口说要考试,但仍难杜悠悠之口。虽然民进党高层昨纷纷替她缓颊,要大家不要任意揣测,但会造成社会对陈幸妤的不信任,她本人要负责任,扁家更要负最大责任。

陈幸妤到美国考试,无论是申请学校或再进一步拿牙医执照,平心而论,既然她没有被起诉、没有被限制出岛,大家应该尊重她的人身与迁徙自由,问题在于,她的情绪自控能力不佳,危机处理能力也很差。

陈幸妤前晚既然被媒体发现要搭机前往纽约,就不应只会臭着脸,对媒体询问一言不发,不如大大方方说要去考试,何必遮遮掩掩,搞得各方阴谋论四起。陈幸妤应体认到,她与家人已逃不掉被媒体放大检验,不如学习与媒体互动之道,尽可能开诚布公,或许可以让自己争取到喘息的空间。

陈幸妤真要怪,还是要怪自己的家人。陈水扁与吴淑珍之前对扁案说了多少谎,陈致中与黄睿靓从装无辜到认罪协商的过程多戏剧化,难怪社会对扁家缺乏信任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