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遭连环恐怖袭击[视频]
2008年11月27日 07:57凤凰卫视 】 【打印

印度警方称,周四早间发生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已经导致80人死亡250多人受伤。据印度警方高级官员称,武装分子袭击的主要目标针对的是英美人士。目前,在孟买泰姬和欧白罗伊饭店,一些西方人士已经遭挟持。

印度孟买遭连环恐怖袭击[视频]

现场:印度泰姬酒店仍遭大火 旅客被困[视频]

美英欧盟各国谴责孟买连串袭击事件[视频]

 

印度孟买遭到恐怖袭击 80人死亡[组图]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

印度孟买遭连环恐怖袭击[视频]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

据法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称,周四早间发生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已经导致80人死亡250多人受伤。据印度警方高级官员称,武装分子袭击的主要目标针对的是英美人士。目前,在孟买泰姬和欧白罗伊饭店,一些西方人士已经遭挟持。

目前,印度孟买警方反恐行动负责人赫曼特-卡尔卡里在恐怖分子26日晚发动的系列恐怖袭击行动中丧生。

爆炸事件发生之后,美国国务院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称未获悉有美国人在恐怖袭击事件中伤亡的消息。(萧熙)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