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铁警擒获倒卖实名制车票“黄牛党”(组图)
2010年02月19日 13: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发 陈仕川 摄

中新社发 陈仕川 摄

2月18日,重庆铁路公安处永川车站派出所火车票发还现场在车站广场举行。铁警们现场向璧山县丁家镇的52名受骗群众发还火车票、身份证和高额的手续费。 据了解,重庆铁路公安处永川火车站派出所2月16日接到群众举报后,在一家飞机票代售处发现门市内有居民身份证80张,实名制火车票52张,民警当场予以扣押。同时,将该票务中心负责人王某某、陈某依法传唤至永川火车站派出所接受调查。据悉,该票务中心在没有代理销售火车票资质的情况下,通过向旅客索要身份证采取电话订票的形式购买火车票,并收取每张50元“手续费”的违法方式倒卖给旅客以获取利益。目前王某某和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所有受骗旅客于17日得到了派出所的电话通知。当日纷纷赶到永川火车站派出所,在完善相关手续后大家都领到了自己所需的火车票、身份证并拿回了属于自己的“手续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