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拍脱衣视频讨好男友 分手后被外传(组图)
2010年02月06日 12:37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生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本报QQ报料平台近日接获Q友报料称,广州一女中学生的一段“脱衣”视频悄悄在不少学生哥的手机中流传,尺度之大胆完全可以挑战香港艺人陈冠希“艳照门”的水平。记者调查后了解到,视频中的女主角是该校重点班女生,学习成绩优秀,原本为讨好男友而拍下的这段“激情戏”,却在两人分手后被男友四下传播。

在谁是谁非的问题上,不少受访学生都很同情女生,而将隐私当娱乐的男生则被千夫所指;而对于事件中凸显的道德争议,感受得最深的仍旧是迷茫无措——“学校很少告诉我们如何去处理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

“豁出去”的49秒

“脱衣视频”的主角是该校一重点班的女生,还曾取得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这段自拍的“狂野表演”原本是讨男友欢心的“礼品”,但两人分手后,忽然在同学的手机中传播开来。

从报料人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这名女生只穿着内衣,随着音乐节拍开始扭动身体,逐一将身上的内衣裤脱去直至一丝不挂。整个视频只有短短49秒,但足以令人“叹为观止”:该女生十分熟练、“狂野”大胆的动作,极富挑逗性,很难想象她只是个十五六岁的孩子。

对于拍摄视频的动因,采访中记者收集到的版本有好几个:“为了挽留与其分手的男友,女孩子冲破底线‘豁出去’,希望能通过性感的表演换回男友的心”、“这是两人热恋时女生发给男生‘欣赏’的,由于女生‘劈腿’移情别恋,男生‘痛不欲生’后决定对其报复”……

据了解,该男生先是将视频通过手机发给同班一名男性好友,后者随即将其一传十、十传百,从班级内部到全校再到外校,局面渐渐不可收拾。“学校很快就知道了,老师们逐一检查学生的手机,将视频彻底删除。但该视频很快就出现在了网上,能删得完吗?”采访中,该校学生如是说。

事发后,“女主角”坦然面对,照常上学,“好像没事发生一样”。而男生则被学校“记过处分”,并对此“裁判”极其不满。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友   视频   女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亮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