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警方检查夜店扣捕七名中国女子(图)
2010年02月04日 15: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警方将怀疑逾期逗留的中国女子带回警局问话。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3日检举夜店时,2名中国女子躲在天花板时跌伤,警方最后扣捕7名触犯移民厅法令的中国女子。

据了解,槟州警察总部反风化组于3日凌晨在新关仔角2夜店展开检举行动,检查了约百名男女。

当时,有多名外国女子趁乱逃跑,其中2人企图躲在天花板上时不慎跌伤。之后,警方将大约20余名男女带回东北县警局接受调查。

当这批男女被带回警局时,守候已久的媒体拼命拍照,并触怒一名被捕的中国女子,她还对在场媒体作出不雅手势以表不满被拍照。

东北县代警区主任颜康明助理总监3日早上证实,经过警方调查后,有7名中国女子因触犯移民厅法令第39(6)、51(3)和51(5)(6)条文而被捕。其余被扣查人士分别是3名夜店看场员和3名顾客。

由于被检举的2间夜店都没有合法营业执照,因此警方也将夜店的音响器材充公。

警方   女子   夜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