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车坠河2人死亡 遇难女子身份神秘(组图)
2010年02月04日 11:00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吊车打捞坠入河中的面包车(图示处)

昨日,涪陵黄旗码头附近,坠入河中的面包车被打捞上岸 通讯员 徐院利 摄

“‘鬼打弯’又出事了!”昨天上午,涪陵黄旗码头附近,一辆当地海事部门的执法面包车失控冲出公路,坠入河中。3个小时后,车被打捞上岸,但困在车中的一男一女已身亡。

执法车水面浮了1分钟

据目击者施平(谐音)介绍,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他驾驶着摩托从涪陵黄旗码头驶往百胜方向,行至涪丰北线小拱桥附近一被称“鬼打弯”(小地名)的路口,一辆印有“中国海事”字样的白色面包车从他身旁飞驰而过。

“这种烂路还不开慢点。”施话音刚落,这辆原本靠右侧行驶的执法车,突然驶到路面左侧,直冲出公路,沿着一处70度的陡坡,坠向距路面18米高的河面。“车开始是头朝下,后来撞断了陡坡上的一棵大树才打了个转,四脚朝天地坠入河中。”施平说,他隐约看到,驾驶员是一名女子。“车在水面浮了1分钟左右,然后慢慢沉下去了。”当地居民傅女士称,周围群众纷纷报警。

车离水面家属砸窗送氧

很快,当地消防、公安、120、海事等部门人员先后赶往现场。下午1点左右,在出事点长江支流来龙河距岸边约5米远的水中,搜救船锁定了执法车位置。1名打捞员和1名自称被困男子家属的男性李华(化名)一起潜入水中,用钢缆将车尾部固定。下午2点左右,四脚朝天的执法车缓缓从水中露出车尾。“等等,我先砸个洞,给他们送点新鲜空气进去。”李华随手抱起河边一块石头,砸向执法车的后挡风玻璃……

下午2点15分,执法车被救援人员从六七米深的水中捞起,吊上公路。救援人员发现,在变形的车身中一男一女身体重叠在一起。涪陵区消防支队一中队官兵立即使用破拆工具,拆开车门将两人抬出,但两人已不幸溺亡。

车辆系涪陵海事处公车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发生事故的涪丰北线小拱桥处,执法车已被转移,但仍有不少群众驻足议论。“听说男的是涪陵海事处的工作人员,女的不认识,两人都穿的便装。”一围观者说,女子全身黑衣,脚穿长靴,“二十来岁,打扮还挺时髦的。”据了解,执法车坠落的地方叫“鬼打弯”(小地名),这一两年来已多次发生事故。

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当地殡仪馆。经证实,遇难男子叫曾凡湖,38岁,系涪陵海事处工作人员。曾的同事称,坠江执法车属涪陵海事处公车,事发时曾某是否是执行公务便不得而知,“目前只能确定,发生事故的时间属于上班时间。”

遇难年轻女子身份神秘

曾的姐姐告诉记者,弟弟是转业军人,“在部队就是驾驶员,拿到驾照也十多年了,开车技术没问题。”姐姐表示,车上的年轻女子不是曾的妻子,曾的家人和同事都不认识。“我侄儿才10岁,刚上3年级,可该怎么办哟!”曾的姐姐泪流满面。下午5点,直到记者离开殡仪馆,警方也未能确定女子身份。“只听说女子是涪陵当地人,但一直联系不上她的家属。”一知情人说。

“执法车坠江时,公路上也没有其他车辆,不存在避车失控。”目击者施平十分不解。至于事发时谁在驾车,车中是否发生争执,或其他原因导致坠河,交警部门已对事故展开调查。(记者 杨玺 通讯员 徐院利)

女子   遇难   坠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玺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