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车祸 被洛阳民警殴打拘禁10小时[图]
2009年10月19日 09:5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17日晚10时,洛阳广播电视报记者路遇车祸正常采访,遭到当地老城分局西北隅派出所警察殴打,后限制人身自由长达10多小时,身上多处受伤。

17日晚10时左右,洛阳市老城区丹尼斯附近发生连环车祸,洛阳广电报记者张金星路过时,进行拍照采访,在交警队处理事故的同时,该地派出所民警不知道为什么粗暴进行制止,后张金星被几名民警按倒在地,强行戴上手铐。当时一在场市民也被拉到派出所,张金星的手机电池被扣掉,相机被抢,不知去处。

18日上午9时,在西北隅派出所,记者张金星的双手被反铐在椅子上,脸上头上多处受伤。另外一市民被铐在楼梯下,腿上有大片青紫伤痕。据他们讲,二人在去派出所的车上,多次被打,晚上他们大喊这是非法拘禁,但派出所无人理会,甚至连上厕所都不让。张金星告诉记者,他家就在附近,经常看到此处发生车祸,当晚他路过此处,看到连环车祸,就本着记者的职责拍照采访,结果遭到派出所民警的粗暴干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