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组图]
2009年05月16日 10:46钱江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昨天上午9点36分左右,在萧山金城路萧山国际商务中心路口,一辆宝马车与一辆电瓶车相撞,电瓶车上的一家三口不同程度受伤,截至记者发稿,其中4岁的小女孩尚未脱离危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这辆闯祸的萧山牌照宝马车,从2007年8月23日至2009年5月11日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竟有14次违章纪录。

“砰”一声

一家三口被撞出数米

昨天上午11点左右,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留在金城路现场的血迹清晰可见。马路上,围观的人群谈论着当时的一幕。一位姓汪的先生说,受伤最严重的是一个4岁小女孩,已被好心司机送往萧山医院抢救,而两个被撞的大人,则被送到了萧山中医院救治。

“当时,我正在金城路南侧的单位楼下值勤,听到‘砰’的一声后,探头一看,一辆宝马车与一辆电瓶车撞在一起,电瓶车上的两个大人一个小孩,都被撞出很远。”杭州高盛物管有限公司管理员汪先生目击了整个车祸经过。

“电瓶车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上是一家3口。当时电瓶车大概想穿马路,宝马车也是由西向东行驶在金城路上,结果就这样撞上了。其实,再往前约10米远的地方,就有人行横道线。可惜啊。”汪先生摇了摇头说。

车祸发生后,汪先生看到在金城路马路南侧,斜停着一辆银白色宝马车,车上下来一个战战兢兢的中年男子,看到被撞的场景后,似乎被吓傻了,过了会儿,才缓过神来拨打110和120。接着,又跑到被自己车撞飞有四五米远的小孩子身边,抱起孩子拦了一辆过路的私家车,赶往附近的萧山医院抢救。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