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鞋厂十余人挥大柴刀 砸厂门追砍保安[组图]
2009年04月23日 08:0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18:59:34 追年轻人举起近一米长的砍刀就砍。

18:59:43 逃一阵狂砍后,行凶者骑摩托车离去。

认人

下午5点37分

男子返厂与保安说话

下午5点37分,这名男子再次来到华东厂,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华东厂门前多了几个陌生人。这名男子走到保安亭边与林志光说了几句话,这时华东厂的人事经理和孙总经理的哥哥都走出来同其解释,他们觉得这完全是一件小事,希望对方不要太在意。男子走后,他们以为这件事情得到平息,谁知一个小时后噩梦来临。当时在场的华东厂的员工认为,这是行凶人员在锁定目标,认清林志光的长相准备下手。

砍人

傍晚6点59分

男子带十余人砍伤保安

吃完晚饭后,鞋厂的工人多数到外面,林志光背着双手在鞋厂门口巡逻。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晚6点59分20秒,十余名男子分别骑乘5辆摩托车奔至华东厂门口,然后迅速下车,每人手持一把长把大柴刀冲进华东厂。还有一人手持大柴刀跑步赶来“助战”,有一名男子没有进入厂内,而是用大柴刀将保安亭的玻璃打碎。

林志光走到办公室门口,刚好与这伙人撞了个正着。他见势不妙,急忙闪进办公室,以与其发生争吵的男子为首的几人冲进办公室,砍向林志光。林志光表示,当时第一刀差点就砍到他的脖子上,幸运的是他躲闪及时避开了,随后他双手抱头蹲在地上,身上挨了几刀,他开始有剧痛的感觉。

当日傍晚7时,正在鞋厂办公室的小刘目睹了保安林志光被砍的全过程。他说:“林志光跑进办公室后自动门随之关闭,几个人紧追不舍,开始用大柴刀砸门,破门而入后发现他躲在财务室门口的视频监控设备后,紧接着几刀砍向林志光。林志光用双手捂住头部,蹲在地上自卫,行凶的几个人见他身上流了好多血,才逃之夭夭。”

整个行凶过程持续了30秒,不到7点整,这伙人逃离现场。华东厂的保安亭及办公室一片狼藉,地面上布满玻璃碎片,4部视频监控设备掉落地上全部损毁。几分钟后工人们陆续回到工厂,厂门口围观的人也多了起来。工厂的值班文员赶紧向老板汇报这一情况。

林志光   柴刀   砍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温震儒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