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看守所近百名在押人员大转移[组图]
2009年02月13日 15:28人民图片网 】 【打印

2月12日,在百余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的押解下,近百名在押人员从聊城、莘县、临清看守所转移回押到新改建的冠县看守所。

2009年2月12日,在百余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的押解下,近百名在押人员从聊城、莘县、临清看守所转移回押到新改建的冠县看守所。

人民图片网2月13日报道 山东冠县看守所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设施简陋陈旧,押犯容量相对不足,内部环境虽几经改善,但在设施装备、监所安全等方面仍不能适应新形势需要。在冠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冠县公安局决定在原址进行改建。经聊城市公安局组织协调,冠县看守所在押人员分别转移到聊城市及莘县、临清看守所借押。改建工作自2008年5月开工建设,历时7个月,于2009年2月5日顺利通过山东省公安厅和聊城公安局的检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栗彦峰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